首屆“排水杯”全國城鎮排水行業職業技能競賽決賽舉行
  全國140名排水選手
  鄭州比技能
  本報訊 首屆“排水杯”全國城鎮排水行業職業技能競賽決賽昨日在鄭州市五龍口污水處理廠舉行開幕式,大賽為期4天。來自全國2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8支代表隊共140名選手,在鄭州參加污水處理工、污水化驗監測工的決賽角逐。
  本次大賽屬於國家級二類競賽,是全國排水行業首次舉辦規模最大、規格最高、規則最嚴的職業技能大賽。昨日下午,在該廠進行理論考試。今明兩天,將在鄭州市五龍口污水處理廠和鄭州大學化學實驗示範中心分別進行污水處理工、污水化驗監測工實操競賽。20日,大賽組委會將對獲獎者進行表彰。
  據瞭解,此次競賽由中國城鎮供水排水協會、中國就業培訓指導中心、中國海員建設工會全國委員會組織舉辦,由鄭州市污水凈化有限公司和北京城市排水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聯合承辦。
  鄭州晚報記者 王軍方
  通訊員 曹國輝
  (原標題:全國140名排水選手鄭州比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