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懷化站9月2日訊(分站記者 楊魏華 王雲康 通訊員 陸居長)人民路雖然已經正式恢復通車,但道路兩旁的人行道還在施工,道路標誌標線還沒有施劃,一些市民為了圖方便,直接走在了機動車道上。針對這些情況,市交警部門採取了多項措施來確保該路段的路暢人安。
  市交警支隊設施科科長左林告訴記者,因為人民路第三層瀝青油化要到“十·一”以後才能鋪設,為此,交警施劃的標誌標線工作也將隨之滯後。但隨著人民路的恢復通車,目前迎豐路左轉人民路的車輛數量猛增,針對這個情況,市交警部門採取了多項措施。“我們在人民路東西方向增加了一個左轉彎車道,緩解左轉彎的車流壓力。對步步高紅燈配時也進行了油化。人民路全線放置了反錐桶,將車道進行臨時隔離。併在人民影劇院及原人民天橋處分別擺放了臨時紅綠燈,並施划了簡易停車線”。
  同時,交警在警力部署上也做了相應調整。9月1日上午,記者在我市城區人民路蘇玲電器路段看到,30多名交警正在對停放在馬路中間的車輛進行清理。市交警支隊直屬一大隊副大隊長楊理廣告訴記者,這隻是他們工作的第一步,接下來,他們還將派出警力不定時的在這條路段巡邏,確保這條路段的路暢人安。
  在此,交警也提醒廣大駕駛員朋友,在途經人民路路段時請放慢車速,同時,也請廣大市民朋友儘量別走在機動車道上。  (原標題:懷化人民路9月1日通車交警多措並舉保暢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