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汽車票
  杭州長運
  22日起開售
  □通訊員 嚴全記憶體模組勝 本報記者 吳佳妮
  早報訊 從8月22日起,杭州長運各大售票網點開始發售到9月8日的車房屋買賣票,預售期為18天,9月9日的車票恢復5天預售。
  今年中秋假期為(9月6日—9月8日3天),杭州長運五大長途汽車站將以探親褐藻糖膠和旅游客流為主,預計客流將達到26萬人次左右。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9月5日下午和9月6日上午,日發送旅客將為12萬人次,高峰日需加班約1200個班次。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正是家人團聚之時,為了方便各大企事業、機關單位,以及各大院校、社會團體等人員回家團聚,杭州長運推出團體票預定服務。有需要的單位人員可以加入“杭州長運VIP”QQ群(289826438)進行在線咨詢、訂票受理,提供送票上門服務,咨詢電話:0571-86046外接式硬碟666。
  杭州長運計劃準備了3000餘個加班運力,以確保廣大旅客及時出行。加班運力投放的重點將以中短途旅記憶體游線為主,部分班車高峰時段將5-10分鐘一班,旅客到站基本可以做到隨到隨買隨走。
  由於運力調配是根據旅客預售票情況投入的,在這裡,記者也提醒廣大旅客最好提早安排出行時間,提早購買預售票。
  另外,為滿足觀潮愛好者的需求,杭州客運中心站即將推出海寧觀潮節專線。
  (原標題:中秋汽車票杭州長運22日起開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