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5日訊 據臺灣《聯合晚報》報道,臺灣兒童福利聯盟(簡稱兒盟)發表調查指出,九成五的家長認為能與孩子互動的晚餐時間,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小確幸(指微小而確實的幸福),但同一調查顯示,有將近一半的家長一周開伙不到三天,僅有一成七的家長會天天親自下廚;不開伙煮飯的原因,六成多的家長覺得“下班沒有時間”是最大問題。
  兒盟發表了“健康寶貝333”宣言:即一周3天親子餐,3菜1湯營養來,30分鐘就開飯。提醒家長註重孩童的健康均衡飲食和心理髮展。
  該項調查由兒盟與波仕特線上市調網合作,在今年6月30日至7月7日,針對臺灣本島地區家有4至12歲孩童,且小孩與父母同住的家長進行調查,回收有效樣本739份,其中父親的樣本數為357份,母親的樣本數為382份。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臺灣家長:與孩子吃晚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小確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