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近億元,重點實施“一橋、一路、一產業、一新村、一整治”援建項目
  本報訊(記者 王飛 游飛)7月15日,成都市對口援建雅安市雨城區南郊鄉餘家村項目正式開工。項目將投入近億元,涉及新村安置區、風貌整治區、外聯道路、外聯橋梁、農業產業園區等建設。“4·20”蘆山強烈地震給餘家村造成了嚴重損毀,村裡農房、道路、吊橋、堰渠、飲水設施都不同程度損壞。援建工作之初,成都市相關領導及人員多方聽取意見,瞭解到餘家村位於雨城區南北兩條精品旅游線路南線的重要節點上,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和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後,決定用一年時間重點實施“一橋、一路、一產業、一新村、一整治”援建項目。
  未來一年時間,成都市將按照“規劃引領、突出重點,尊重民意、質量第一,政府引導、群眾主體,當好示範、建成亮點”的原則,統籌推進住房、產業和基礎設施重建,將餘家村建設成為“興業、家富、人和、村美”的幸福美麗新村。
  (原標題:成都對口援建雨城區餘家村項目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