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南方藥都”授牌暨第六屆中國(玉林)中醫葯博覽會開幕式現場
  原標題:第六屆中國(玉林)中醫葯博覽會開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唐偉強、郭偉亮):第六屆中國(玉林)中醫葯博覽會開幕式16日上午在廣西玉林舉行。中外商家、醫療機構、藥品和保健品企業代表及專家學者共同出席本次活動。
  這次為期3天的藥博會以“弘揚中醫葯文化,發展中醫葯產業,壯大南方藥都”為宗旨,以“政府引導、市場主導、企業參與、共創共贏”為運作機制,致力於打造以中醫葯傳統醫葯為媒介的展示展銷、招商引資、合作交流平臺。
  本屆藥博會共設2015個展位,展區面積達到4萬平方米,舉辦“南方藥都”中藥材種植業展示、中藥材批發和零售及全國特色香藥展等展示展銷活動,註重交易成果,突出企業的主體地位。
  在開幕式上,中國中藥協會授予廣西玉林市“中國南方藥都”牌匾。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