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休閑一直是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古有宋詞元曲,配以管弦絲竹就能傳唱百年,今有KTV包廂點唱,工作之餘也能放鬆心情。KTV自從登陸中國以來,發展已經相當成熟,成為人們聚會休閑釋放心情的首選場所。而作為中國量販式KTV第一品牌的寶樂迪,在這種大環境下與時俱進,不斷進行產品升級,旨在打造不被超越的KTV品牌,為人們提供更好的服務。
  KTV興起於八十年代,隨著中國經濟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現今,KTV成為一種新興的產業,然而隨著各種山寨品牌的出現,以及追求暴利而粗製濫造產生的KTV品牌,讓人們不僅享受不到好的服務,更使得整個KTV行業陷入了劣質的怪圈中,如何成為好的ktv品牌,成為KTV行業不斷探討的話題。
  完美產品提供多種服務
  寶樂迪量販式KTV發現,當下大量的KTV門店缺乏創新的主動性,設備陳舊,不註重消費者的體驗。寶樂迪從消費者的訴求出發,將音響設備和VOD相結合,使整個包廂系統集成化(燈光、空調、音響、電視等),讓包廂處在自然寧靜的狀態,完全與噪音隔絕開來,而多元化、智能化則會使歌聲達到完美的地步。
  不斷提高服務質量是寶樂迪量販式KTV一直引為核心的部分,比如歌曲的實時更新,多功能區的零食多而全,不僅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口味,還給人不一樣的味覺體驗。在服務上寶樂迪更加靈活多變,一切以消費者為主,比如增加了美甲和擦皮鞋的服務,還增加了蛋糕店和鮮花店,旨在為客人提供更多的優質服務。
  寶樂迪量販式KTV的相關負責人指出,當下KTV除了要註重音響音質、伴唱質量、餐飲口味服務外,從業者還要不斷地進行產品升級,遵從消費者的心理和生理的雙重訴求,以此來提供不同的娛樂服務給消費者,這樣才能取得好的發展。
  氣質型裝修設計脫穎而出
  不註重整體協調和佈局,一味的追求“高大上”是KTV門店在裝修上的一大誤區,寶樂迪將建築聲學和產品功能結合起來,吸取西方KTV裝修設計的精髓,結合中國元素,以顛覆性的思維和創新精神打破了傳統裝修上的誤區。
  比如寶樂迪將燈光、街道和小提琴結合起來,營造出文藝式的環境。此外,寶樂迪還創新式的將星空魔幻弔頂、花木錦簇走道、超大敞開式水吧和功能區相結合,打造出全方位的立體觸感。在包廂的設計上,寶樂迪將魔方牆帶入到設計中,使整個包廂既節能環保又永不過時,而無論空間還是設施上,一切均遵循人體生理構造特點,旨在打造最舒適的生理訴求。
  裝修上與時俱進,是寶樂迪量販式KTV不斷前進的秘訣,寶樂迪一直堅持要有獨特的裝修風格,吸取各種元素來完善自己,KTV的裝修不僅是潮流的代表,更應該是地區建築的典範。
  大連鎖化更有市場優勢
  品牌是當下經濟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同一種商品不一樣的標簽,那麼價值也不一樣。而連鎖化不僅能夠形成品牌化,規範化的經營,還能夠規避市場風險,形成足夠的市場競爭力,從而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作為中國最大的量販式KTV品牌,以雙贏為主要內容,寶樂迪量販式KTV設計團隊不僅為加盟商提供零設計費,還提供全程專家設計指導服務,讓加盟商沒有前期煩惱,而 500餘人團隊運營管理支持,15年經驗營銷策略支持,則讓加盟商沒有後顧之憂。至此,大連鎖化讓寶樂迪量販式KTV成為不被超越的品牌。
  縱觀整個KTV行業,寶樂迪不僅引領了行業的發展,規範了整個KTV市場,還為行業開創了教科書式的經驗和指導,相信不久的將來,有寶樂迪的KTV行業將會更加多姿多彩。  (原標題:寶樂迪如何成為不被超越的KTV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