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專題:在一起——湖南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
  紅網邵陽4月11日訊(通訊員 黃又生 夏國慶)“為便於大家易學、易懂、易記,我們把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的基本內容,做成了一本身份證般大小的‘明白卡’。”今天上午,湖南省邵陽縣政協主席李紅平介紹:“‘明白卡’便於攜帶和學習,活動內容一目瞭然。”
  “明白卡”共5張、塑封摺疊式,正面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個人承諾書”,從5個方面向群眾作出公開承諾,接受群眾監督。背面為“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基本知識”。言簡意賅清清楚楚,整個“明白卡”跟身份證差不多大小,疊攏的厚度不超過兩張身份證,攜帶十分方便。
  “明白卡”機關幹部職工、全縣各鄉鎮場政協主任、全縣政協委員人手一份。不少同志表示,有了這張明白卡,整個活動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怎樣做心中有數。要是忘記了,可以隨時隨地掏出來再看以下。既不占地方、又不怕被汗水打濕,還不會折壞。  (原標題:邵陽縣政協把教育實踐活動知識做成卡提高教育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