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軍事報道】據美國《商業周刊》4月3日報道,隨著中國國內恐怖事件的蔓延,一些寺廟裡的和尚也開始積極訓練,投入反恐大軍。
  據報道,位於杭州的靈隱寺最近組建了一支45人的反恐團隊,包括20名和尚和25名保安。“和尚們白天念佛、晚上訓練。只有年齡在20歲以上,40歲以下,精力充沛,反應速度快,身手敏捷的人才能成為反恐防護小組成員。而且目前在成員中,還不乏從軍隊退伍的軍人。”文章這樣描述。
  靈隱寺始建於公元326年,至今已有約一千七百年的歷史,地處杭州西湖靈隱山麓,景色十分優美,每天差不多要接待一萬名游客和信眾。成立這個小組,可以防範寺院發生突發恐怖事件。
  靈隱寺此次組建反恐團隊源於3月1日發生在昆明的慘無人道的恐怖襲擊,在那次襲擊中,有29人喪生、143人受傷。寺廟在好幾個地方儲藏有盾牌和警棍,並且保安隨時隨地都攜帶著警棍和胡椒噴霧。  (原標題:美媒:中國和尚投身反恐大軍 寺廟建反恐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