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媒體1月24日報道,尼泊爾最高法院23日裁定無需立即選舉出新總統,從而解決了各政黨之間的一情趣用品個主要紛爭。
  最高法院發言人表示,法官在23日晚些時候裁定,新ssd固態硬碟優缺點總統只能在新憲法公佈之後進行選舉,而負責制定憲法的制憲會議(議會)在去年11月剛剛選舉產生,本周開始承擔起職責。
  尼泊爾在廢除了悠久的預防癌症飲食君主體制後成為共和國,拉姆·亞達夫是在2008年選舉產生的首任總統。
  亞達夫最初據信將任職2年,不過他已擔任總統超過5年,其原因是2008年的議會未能在爭執中起草新憲法台北婚禮顧問,包括應該如何選出總統以及總統應該擁有多少權力。
  此前,尼泊爾各政黨對於亞達夫是否應該繼續擔債務整合任總統的爭執成為達成各種協議的主要障礙。在過去的6年中,尼泊爾一直沒有憲法。
  (來源:中國日報網 林雪晴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尼泊爾最高法院裁定無需立即選新總統 化解主要紛爭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