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鵝東單選區議員李麗連在個人面簿上透露,7月出世的女兒與她一樣,都屬馬。
  中新網1月16日電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道,新加坡榜鵝東單選區華人議員李麗連星期一(13日)晚上在個人面簿網頁上透露,她將在7月升格當媽媽,迎來她和丈夫許志勤的第一個孩子。他們的第一胎是女兒。她將是繼教育部兼通訊及新聞部政務部長沈穎之後,第二名在任期內生產的議員。
  這名35歲的工人黨議員在面簿寫道,她和丈夫將在馬年的7月份迎來家庭新成員。“我和志勤一直想在我35歲前有孩子。雖然晚了一年,但我想每件事總有它發生的原因。我也是在馬年7月份出生的。”
  李麗連2011年首次參加大選,當時她以新人的身份參與榜鵝東單選區的三角戰,獲得41%選票,人民行動黨候選人柏默最終以55%得票率勝選。不過,她在去年1月的榜鵝東補選中,力挫另外三名男候選人,以55%得票率勝出,成為工人黨繼後港之後,拿下的另一個單選區。
  為更好地照顧居民的需要,李麗連去年辭掉金融機構培訓員的工作,成為全職議員。
  確保坐月期間 居民獲妥善照顧
  李麗連昨晚(15日)通過電郵回答該報詢問時解釋,若醫生沒有特別規定她需要休息,她希望能一直工作到臨近生產前。
  她指出,工人黨議員之間合作關係牢固,必要時會互相支援。“過去一年,我們在榜鵝東建立了由黨員及義工組成的基層網絡,為確保居民能在我坐月期間得到妥善的照顧,我們正在做相關的部署。”
  對於未來需要兼顧選區事務及照顧幼兒的挑戰,李麗連認為,公眾應該能體諒需兩頭忙的議員。她一直也在平衡工作和家庭的需要,接下來也會如此。這名準媽媽說:“我已收到許多居民的祝賀電郵、手機短信和麵簿留言。”(陳能端)  (原標題:新加坡華人女議員將在任期內當媽媽 獲民眾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