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3日訊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臺灣又發生疑似保母虐童事件,臺中一名1歲8個月的莊姓男童,21日在保母家吃完午餐後,突然嘔吐昏迷,醫生髮現他雙腳、額頭都是瘀青,右側枕骨骨折、腦部出血,緊急開刀搶救,家屬說,男童送到保母家才11天,現在卻已經躺在醫院,質疑是保母施虐,害一條小生命,必需得和死神拔河。
  帶著莊小弟,最愛的小狗玩偶,還有拉鈴來到醫院,莊爸爸莊媽媽好心疼,心疼才1歲8個月大的小生命,要承受這樣的痛。
  小小的身軀,傷勢嚴重,後背、雙腿都有大片瘀青,後腦有外傷、右枕骨骨折、硬腦膜下出血,左邊額頭也有撕裂傷,醫師判斷,都是超過一個星期的舊傷。在送醫緊急開刀取出顱內血塊後,現在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
  男童父親說,腦部從後面破到前面,破一條線那麼長,全身打成這樣,兒子是一個很乖、很得人疼的孩子。
  看著手機裡頭,原本活蹦亂跳的兒子,對著鏡頭還會笑,但怎麼才隔幾天沒見面,卻是接到醫院通知,進行開腦手術。孩子全身插滿管子、大面積包裹著紗布,相當虛弱。莊小弟的父母指控,問題應該就是出在照顧他的鄧姓保母。
  男童父親說,哪一個家長願意讓一個孩子活活被打死的!在家裡延誤多久才送醫?送來醫院已經瞳孔放大了,在家已經拖很久。
  孩子交給鄧姓保母照顧,才11天就出事,做父母的心怎麼可能不痛。警方傳訊鄧姓保母,她表示莊小弟身上的傷,是因為走路不穩,跌倒造成;腿部的瘀青,則是因為父母同意管教,用手打的,11月21日當天,發現小孩子呼吸不順出問題,也立刻進行急救。但莊小弟身上的傷是怎麼造成的?照顧他的鄧姓保母,難以卸責。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台男童全身淤青腦出血疑遭保母施虐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