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宣傳會,韓雪突遭變態男強抱(資料圖)
  馮銘潮英雄救美,為韓雪解圍(視頻截圖)
  南海網海口10月3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陳望)日前,電影《我為相親狂》在上海宣傳時,女主角韓雪突然遭到瘋狂男粉絲的強抱,參與主演的來自海南的“新生代的小天王”馮銘潮瞬間挺身而出,及時為韓雪解圍。10月31日,馮銘潮在接受南海網記者採訪時說,為了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希望活動方的安保人員能做好安保措施,讓藝人在一個良好的環境下工作。
  《我為相親狂》是一部充滿詼諧色彩的愛情喜劇電影,講述了當下年輕人關註的相親、婚戀話題,由韓雪、杜海濤、謝依霖、李佳航、馮銘潮等主演。10月29日下午,導演韓晶攜韓雪、李佳航、馮銘潮等主演來到上海影城為新片宣傳造勢,沒想到卻半路殺出個“瘋狂男粉絲”,迫使發佈會一度中斷,場面混亂。
  在播放完溫情的主題曲MV和搞笑預告片後,片方此前與某婚戀網站共同招募的近百名單身志願者上臺準備進行“脫光宣誓儀式”。不料,這時突然闖入一個脫去上衣的短髮青年男子,他衝上前熊抱韓雪,韓雪一時沒反應過來,被按倒在身後的展板上,身旁的李佳航和馮銘潮趕忙上前拉住該男子。在男子被工作人員拉離時,韓雪才反應過來衝著男子大喊“你有病啊,有病啊!”宣誓活動也被迫中斷。
  馮銘潮在《我為相親狂》裡面的劇照(資料圖)
  10月31日,針對韓雪遭瘋狂男粉絲強抱一事,馮銘潮向南海網記者透露,事發前,臺上正在進行“脫光宣誓儀式”,他們幾位主演的目光都聚焦在近百名單身志願者身上。這時,臺下不知何時竄上來一名沒有穿上衣的男子,直接沖向韓雪試圖強抱。“我剛開始以為是活動方準備的小插曲,所以沒有在意,但過2秒後發現不對勁了,立即上前將該男子從韓雪身邊拉開,並配合現場安保人員將該男子擒住。”
  馮銘潮告訴記者,這件事情太突然了,大家都一時沒有反應過來。事發後,他們幾位主演都及時給予韓雪安慰。他認為,當藝人在開展電影宣傳工作時,活動方的工作人員或安保人員應該做好有效地安保措施,避免發生一些不必要的意外。
  針對部分網友認為該事件是一場炒作時,馮銘潮解釋道,這場鬧劇並非是為了電影宣傳而炒作。  (原標題:韓雪遭變態男強抱 海南籍演員馮銘潮解圍成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