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武漢10月25日電 見習記者劉志月 湖北省武漢市公安局經偵支隊今日通報稱,今年5月以來,該支隊共立各類涉稅案件85起,破案66起,刑事拘留42人,搗毀犯罪窩點13個,收繳假髮票881.9萬餘份,其中趙某團夥是近年來全省破獲的印製假髮票犯罪案件中的特大型窩點之一。
  綽號“英子”趙某,是一名假髮票二級批發商。7月上旬,趙某進入武漢警方偵查視線,民警隨後發現一名本地女子定期供貨給“英子”,且該女子身兼一級批發和印製兩個層級。警方順藤摸瓜,發現該團夥租用民房設3個制售假髮票窩點,其印售量每次都在10萬份左右,銷往湖北省內多個地區。
  8月8日,武漢警方將正在窩點內印製假髮票的6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獲,並現場查獲涉及湖北武漢、孝感、咸寧、荊州等地服務業定額發票及手工普通發票(國稅版)假髮票204餘萬份。  (原標題:武漢打掉特大制售假髮票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