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基測明登場 今開放看考場 06-08 18:06〔本報訊〕國中基測在明(9)、後(10)2日登場,今(8)日下午3時至5時開結婚西裝放考生看考場,今年報考人數共22萬6390人,是基測開辦以來報考人數最少的一年,全國試委會提醒考生,雖然今年基結婚測改為「一試定終生」,但題型和往年相差不大,請考生不要緊張。 另外,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後2日全台高溫炎西裝熱,白天高溫至少都在30度以上,中南部約33至34度,北部會飆到35度,此外,北部、東北部有午後雷陣雨機會,中南襯衫部也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機會,考生和陪考家長記得一定要攜帶雨具。 全國試務委員會表示,包括中國東莞、華東的訂做禮服440名考生在內,今年報考基測的人數共22萬6390人,比去年全國基測和北北基聯測少了5萬多人,是基測開辦以來,報濾桶考人數最少一次。 全國試務委員會表示,雖基測改為「一試定終生」,但題目和往年一樣,呼籲考生不要緊張,平常節能燈具心應試,就能發揮實力;而這次基測成績可用作2種用途,有高中校長建議,成績可達前三志願的高分群考生要把握申酒店經紀請入學機會,預估落點為社區高中職的學生若未申請到自己喜歡的學校,不妨等第二階段登記分發。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wcwispzx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